晴時多雲

中職》陽建福不錯喔 二軍初登板就飆144公里

2017/04/08 17:13

統一獅投手陽建福練投。(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阿福」陽建福昨在獅隊二軍登板,最快球速達到144公里,讓「蔗總」黃甘霖直呼不錯喔,可能再一、兩週就有機會升上一軍。

月底將滿38歲的阿福,今年初以月薪12萬元加盟,雖然一開始未從一軍出發,但他目前在二軍調整狀況還不錯。蔗總說,「阿福只是第1次登板,就有143、144公里,我覺得很不錯喔。」阿福應該在二軍2、3場出賽後,就有機會升上一軍。

不過阿福的好友潘威倫進度就比較慢,潘威倫昨進行第2次二軍登板,先發4局就挨3轟失8分,也讓教練團覺得並不理想。蔗總說,潘威倫的球速還沒有出來,雖然有幾顆球達到138公里,但大部分的速球都不到130公里。

蔗總說,「我今年一直強調會讓狀況好的球員先上,所以嘟嘟升上一軍的日期還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