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撒拉滿貫砲、6打點 遊騎兵中止開季3連敗

2017/04/08 19:35

馬薩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開季被印地安人橫掃後,今天揮別夢魘,整隊狂敲11支安打,右外野手馬薩拉(Nomar Mazara)就貢獻3安,其中包含一支滿貫砲,個人包辦6分打點,也破生涯紀錄,最終帶領球隊以10:5擊敗運動家。

開局遊騎兵就攻佔得點圈,馬薩拉靠著野手選擇打回第1分,2局下運動家投手不穩,送出3次保送塞滿壘包,馬薩拉補上一支中外野滿貫砲,將比分拉開致8:0,6局下遊騎兵再添加2分保險分,最後遊騎兵贏球中止三連敗。

「這場比賽感覺很棒。」馬薩拉賽後表示,「我會提前準備,預先設定投手的球種,當我鎖定後就全力揮擊。」

遊騎兵拿下勝利後,除了終止3連敗,也避免開季在主場4連敗,上一次遊騎兵開季4連敗,要追溯到1991年球季;而馬薩拉目前5成88打擊率和9分打點皆在聯盟排名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