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轟都贏不了?張志豪終於不用擔心

2017/04/08 18:22

中信兄弟張志豪。(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中信兄弟外野手張志豪開季至今已擊出4發全壘打,但在昨天球隊中止5連敗前,他開轟都贏不了,一度擔心是自己的問題,今天賽前總算能笑說:「還好昨天有贏,證明應該不是我。」

至昨天為止,張志豪已連續5場有安打、得分及打點進帳,且連3場開轟,另有跨季連續13次盜壘成功。

但本季直到昨晚第4轟出爐,張志豪的全壘打才終於不是空包彈,助隊中斷5連敗。他說,起初有想到是不是自己開轟時,球隊都無法獲勝,但昨與陳子豪連兩打席開轟後,林智勝再補3分砲,他就放心許多,也幸好贏球了。

雖長打火力不錯,但張志豪認為自己沒扮演好第一棒,上壘率應該要更高,他也努力適應這角色,「每天比賽、每次打擊前都會想一下第一棒的感覺,慢慢去習慣。」

張志豪表示,之前都是前兩球就攻擊,很快被投手解決,現在更要求選球,多看幾球再出手,希望能提高上壘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