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暝大一寸!西蒙斯有望成首位7呎控衛

2017/04/08 19:16

七六人狀元郎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第一年就因為右腳傷勢整季報銷,而就在休養期間,身高不知不覺得又長高了2吋,從6呎10吋(208公分)長高至7呎0吋(213公分),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表示,西蒙斯明年開季將從控衛出發,這也代表他有望超越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206公分),成為聯盟史上最高和首位7呎控衛。

費城七六人對身手全面的狀元郎寄予厚望,未料還沒有開季就掛傷號,雖然球團有意讓他在明星週後復出,但因復元狀況不如預期,本季宣告整季報銷。

據美媒報導,西蒙斯已長高至7呎,不過七六人隨隊記者強森(Jon Johnson)表示,西蒙斯應該還沒有到7呎,但是他現在才20歲,還有機會越長越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