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蔣智賢移防二壘不陌生 守一壘超緊張

2017/04/08 18:56

蔣智賢。(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從三壘到昨天的一壘,中信主砲蔣智賢今晚對富邦又移防二壘,不過,比起守一壘的陌生與緊張,二壘只是重溫旅美時期的感覺,還算熟悉。

中信總教練史耐德今天再度調動守備位置,將蔣智賢從昨晚的一壘移到二壘,原先的先發二壘手林智勝則打DH。

蔣智賢加盟中職後,含今天在內,僅8場比賽擔任二壘手,先發守二壘則是第5次。蔣智賢說,之前在小聯盟就守二壘,複習一下即可,不會緊張,倒是返台後沒站過一壘,昨晚真的很緊張,連投手牽制都繃緊神經。

蔣智賢說:「守一壘和三壘落差很大,昨天先發守一壘有點嚇到,因為很多跑位和踩壘的腳步都要去記,接起球比較複雜,要多練習。」

蔣智賢從以前就很喜歡守三壘,對這位置最得心應手,但不管教練怎麼排,球來了就是要想盡辦法穩穩地接,他還笑說:「其實我今年目標是盜壘,但現在1盜都沒有,恰哥(彭政閔)都在笑我了。」

蔣智賢感冒也好得差不多了,今天首局就轟出滿貫砲,手感依然火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