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麻煩大了 大谷翔平賣力跑壘受傷缺陣四週

2017/04/08 21:04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對歐力士的比賽中左腳受傷,經檢查後確定是左大腿二度拉傷,要休息至少四週以上,這對戰績墊底的火腿無疑是雪上加霜。

大谷翔平因右腳受傷無法投球,開季以指定打擊的身分上場,他還被教練要求跑壘時,要用左腳踩壘包,而且不能全力衝刺,但大谷仍奮力跑壘,讓監督栗山英樹一度不滿。

火腿今天對歐力士的比賽,大谷翔平首打席擊出三、游方向滾地球,他全力衝刺仍遭刺殺出局,卻因左腳不適退場。根據《體育報知》報導,經MRI檢查後,確定大谷翔平是左大腿二頭肌二度拉傷,至少需要四週來復元。

大谷翔平目前出賽8場,27個打數揮出11支安打,有2轟、3打點,打擊率4成07。火腿今天以1:8輸給歐力士後,吞下4連敗,目前戰績2勝6敗排在洋聯墊底。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