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蔗總一句「就是你了!」朱元勤註定當英雄

2017/04/08 22:34

統一獅打者朱元勤在12局下擊出中間方向深遠再見二壘安打,當比賽結束時,與隊友相互擁抱。(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12局下兩出局一壘有人,當猿隊換上左投林英傑時,在場邊待命的左打朱元勤並未被換下,而是聽到獅隊「蔗總」黃甘霖告訴他:「就是你了!」小朱把握機會,也拿下生涯首座MVP。

賽後提到當時狀況,蔗總說,「其實我腦中有動過換代打的念頭,但我出去換代跑時,就轉頭告訴小朱說:『就是你了!」』蔗總解釋,因為不管是過去在二軍的觀察,或是之前韓國交流賽時,小朱對左打都打得很好,所以相信他會把握機會。

當時在場邊待命的朱元勤,賽後也說以為自己會被換下,結果聽到「蔗總」說:「就是你了!」小朱從林英傑手中敲出再見二壘安打,賽後開心地說,「很開心總教練願意給我機會,我也很高興自己能把握機會。」

30歲的朱元勤過去幾年起起伏伏,他說,「很感謝總教練願意給我們這些在一、二軍間起伏的球員機會,我也會好好把握。」他說自己沒有想過在一軍待多久,「反正上場就是全力以赴,好好表現。」  

統一獅打者朱元勤在12局下擊出中間方向深遠再見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打者朱元勤在12局下擊出中間方向深遠再見二壘安打,站在壘包上振臂吶喊。(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