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就是不想輸!」潘武雄轟出追平彈

2017/04/08 22:37

統一獅打者潘武雄在9局下擊出右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將分數追平,回到休息區振臂吶喊。(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都打到這時候了,就是不想輸!」在9局下兩出局三壘有人,統一獅潘武雄就憑著一股不想輸的拚勁,從猿隊投手游宗儒手中轟出追平兩分砲,成為獅隊今晚逆轉勝出的一大功臣。

潘武雄說,其實之前因為太想出力,導致擊球點都跑掉了,「當時上場時,其實沒有想打全壘打,只是想要全力揮擊,打確實一點。」結果他一棒揮成右外野兩分砲,也是本季第2發全壘打。

若是猿獅以4:4和局收場,潘武雄就是MVP的最佳人選,但最後朱元勤敲出再見安打,也助獅隊5:4贏球。潘武雄賽後看到媒體前來採訪時,還笑說:「打見再安打的,不先問喔!」

「蔗總」黃甘霖則說,其實潘武雄之前的狀況並不好,但就是相信他能為球隊貢獻關鍵一擊,結果他也做到了,「我相信TAKE也非常開心。」

統一獅打者潘武雄在9局下擊出右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將分數追平。(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打者潘武雄在9局下擊出右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將分數追平。(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