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條款的可能? 美媒:大聯盟不為任何人破例

2017/04/09 08: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新球季開打,許多球星的未來動向成為關注焦點,美國權威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今在節目中分享情報,分析馬查多(Manny Machado)、田中將大及大谷翔平的未來。

金鶯當家三壘手馬查多將在明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羅森索表示目前雙方尚未開始談約,但認為金鶯不太可能送走這位年輕新星,且推測馬查多有可能回去守游擊,但接下來的兩年什麼都有可能發生,一切尚未定論。

馬查多有望續當金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洋基王牌田中將大的長約邁入第四年,今年季後將獲得球員選擇權,羅森索認為,鑒於現在全聯盟都知道田中的手肘韌帶有部分撕裂,這位日籍強投將續留洋基。「如果他連兩季都達成30場先發、200局,是有可能(執行球員選擇權),但就算成功達標、年紀也不到30歲,我認為洋基還是不會端出長約。」羅森索說。

田中將大季後不太可能跳脫合約。(法新社)

至於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什麼時候會登上大聯盟舞台?羅森索認為最快下季就能成真,但大谷的薪資勢必因新版勞資協議大打折扣。「我已經諮詢過官方代表,(勞資協議)沒有任何漏洞可鑽、也不會有任何為任何人破例,就算是大谷翔平也一樣。」羅森索說,間接否決「大谷條款」的可能。

大谷條款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