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主場拉尾盤 林書豪放眼新球季:健康、進步

2017/04/09 09:12

林書豪(中)。(歐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儘管戰績慘澹,籃網今天獻給巴克萊中心球場17,732名觀眾一場精采逆轉秀,拉尾盤結束這一季的主場賽事,本季加盟的林書豪表示,就記錄來說,本季成績確實不佳,「但沒關係,我們的進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林書豪在此戰挹注12分6籃板7助攻,雖然本季因傷缺席46場比賽之多,他仍感謝所有死忠球迷的支持,「我們球隊正在進步,只要有球迷的支持,我們就能繼續走下去。我相信明年會是更好的一年,不是說今年就要這麼結束,而是明年繼續耕耘,我們會帶給球迷更棒、更自豪的成果。」

林書豪說,球隊都在努力,但自滿和安慰是阻礙進步的敵人,「當我開始覺得自己做得好的時候,通常是我開始做得不好的時候。最後幾場比賽,我們才正要起步而已。」林書豪也期許新球季能減少傷痛的紛擾,健康、專心地致力於打球。

總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也很感謝球迷支持,「哪怕我們沒有季後賽。這會促使我們休賽季更加努力,當我得到這份工作時我就說了,『布魯克林就是籃球』,球迷都很愛籃球,顯然地我們深知休賽季要做出調整,明年才能更進一步,我們也期待著未來的蛻變。」

籃網教頭亞特金森。(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