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河被質疑刷數據 Kobe力挺:什麼蠢問題

2017/04/09 08:48

Kobe(右)去年和魏斯布魯克(左)在明星賽上的合照。(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昨與太陽一戰中,拿下23分、12籃板、8助攻,確定本季能完成場均大三元,不過昨天受訪時,卻有記者提問,質疑他在比賽中,刻意追求助攻「刷數據」,事後這段對話也獲得Kobe(Kobe Bryant)的回應。

昨賽後受訪時,有記者對於魏斯布魯克表現提出質疑,認為他刻意追求助攻,有「刷數據」之嫌,這提問也讓魏斯布魯克爆粗口:「FXXK,我今天25投6中,你還要我怎麼樣?」魏斯布魯克澄清,因為命中率不佳,所以沒有投太多球,而是回歸控衛的工作,找到空檔的隊友,幫助球隊繼續得分。

這段對話,後來也被記者放上推特,並收到Kobe的回應,「他(魏斯布魯克)本季場均大三元,然後被問這樣的問題 #愚蠢」Kobe言下之意,是在替魏斯布魯克抱不平,而記者回覆也很有趣,「我個人是覺得他的答案很好笑/謙虛/諷刺,這讓我想到你(Kobe)的死亡之瞪。」,最後Kobe以一條蛇和表情符號做為這段對話互動的收尾。

Kobe推特。(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