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在邁阿密遭噓 壞小子盼回澳洲獲支持

2017/04/09 11:12

基里奧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16的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月初在邁阿密公開賽四強戰遭費德爾(Roger Federer)拍落,且整場比賽被美國球迷噓聲連連,本週回到自己家鄉參加台維斯盃,面對美國巨人伊斯納(John Isner),以7:5、7:6、7:6拿下,助澳洲隊以2:1領先美國。下一場比賽將面對世界排名25的奎利(Sam Querrey)。

壞小子整場轟出20記愛司球,爆發力驚人,一、二發成功率都比對手高。而對於與費爸的三盤大戰自己遭噓聲連連,基里奧斯平和地表示:「多數球迷支持費德爾是正常的,當下的氛圍很驚人,而這次回來我很期待得到澳洲球迷的支持與鼓勵,今年對我來說有無限可能。」對手伊斯納也稱讚壞小子已比過去成熟許多。

壞小子本季成績亮眼,連續兩次拍落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接著本月初在邁阿密公開賽四強戰中與費德爾的精彩三盤搶七大戰令人印象深刻,因個人風格突出情緒表露無遺的個性讓壞小子遭場邊球迷噓聲連連,甚至在關鍵時刻因為球迷在比賽進行中的一聲「OUT」大大影響了基里奧斯,最後以兩分之差落敗。

伊斯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