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先發變陣 全力終止9連敗

2017/04/09 17:03

富邦悍將高國麟守備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開季2連勝後苦吞9連敗,目前戰績暫居墊底,今天對中信兄弟全力求勝,先發陣容也做了不小更動,由高國麟先發三壘、于孟雄先發左外野,胡金龍打DH。

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說,于孟雄表現穩定,一直想找好的守備位置給他,最近胡金龍手不舒服無法丟球,加上于孟雄臂力不錯,就讓他守左外野,高國麟則是傷好了,本來就有機會。

昨天黃亦志降二軍,最快10天後才能回到一軍,葉總表示,下週有4場比賽,先發輪值預計交給羅力、神盾、倪福德,另一個名額林政賢和陳明軒二擇一,今天將羅華韋升上一軍,接下來也會把林晨樺和郭勝安拉上來,把這幾位去年表現不錯的後援投手調整回來。

去年上半季義大犀牛從5月底至上半季結束戰績2勝14敗,今年富邦接手義大,開季2勝9敗,同樣歷經低潮期,葉總認為,今年羅力和高國輝受傷影響滿大的,投手群的狀況也沒掌握好,不過今年比較好一點,受傷人數不像去年上半季後半段那麼多,球隊狀況提早發現,然後去解決它也是好事。

富邦悍將高國麟打擊練習。(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