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神鱒有多難纏 「國王」花了14球才解決(影音)

2017/04/09 22:40

赫南德茲。(法新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水手先發「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今面對天使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時,兩人對決首打席就了14球之多,才將對方三振出局。

赫南德茲首局連續解決兩名打者後,面對第三棒的楚奧特,他很快就搶到兩好球,但楚奧特持續纏鬥,讓球數變成2好3壞,赫南德茲在第14球以一顆92.5英哩的內角直球三振楚奧特。赫南德茲接下來兩次面對楚奧特都將他解決出局。

赫南德茲這場比賽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無關勝敗。楚奧特在7局下敲出超前兩分砲,助天使以5:4贏球。

歷史上單個打席纏鬥最多的用球數,是1998年當時人在印地安人的柯隆(Bartolo Colon)面對太空人古提瑞茲(Ricky Gutierrez)的20球,柯隆最後三振對手;其次是2004年道奇打者寇拉(Alex Cora)面對克萊門特(Matt Clement)纏鬥18球,他最後把小白球轟出去,這還是一發兩分砲。

相關影片請見:

楚奧特纏鬥14球的影片請點此

纏鬥18球:

纏鬥20球:

楚奧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