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轟不是意外 前NFL球星提博第2轟來了(影音)

2017/04/10 08:54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前美式足球球星提博(Tim Tebow)加盟大都會隊改打棒球,本季從小聯盟1A出發,開幕戰首打席就開轟,今天他繳出「轉戰」第2轟,還是支3分打點的全壘打,幫助球隊取得勝利。

今年29歲的提博曾是NCAA明星四分衛,結束短暫3年NFL生涯,一度擔任ESPN播報員,去年在個人選秀會上以外野手身分登場,最終被大都會選走,並獲得大聯盟春訓邀請,但表現不如預期,開季僅從1A出發,不過開幕戰首打席就展示強力砲火,今天轟出第2支全壘打,帶有3分打點。

雖然不是正規棒球員出身,提博轉換跑道的好表現仍被外媒關注,連續3場比賽都有安打、2場開轟的他,可望創下繼1994年「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在白襪2A擊出3轟的紀錄。

提博敲出本季第2轟。(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