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9下鯨吞7分 岩隈久志勝投沒了(影音)

2017/04/10 10:24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悲情!日籍投手岩隈久志先發僅失1分,原本握有6分領先的水手,卻在9局下被地主天使鯨吞7分絕地大反攻,9:10吞下第6敗,岩隈久志的勝投也飛了。

岩隈久志春訓成績不佳,不過開季就用優質先發證明身手,可惜首戰打線熄火承擔敗投。今天第2次先發,岩熊交出6局好投,僅因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陽春砲失掉1分,打線這次也很力挺,主砲坎諾(Robinson Canó)開轟、2安包辦5打點,漢尼格(Mitch Haniger)亦有全壘打演出,8局打完,水手9:3勝券在握。

沒想到戰局在9局下風雲變色,費恩(Casey Fien)大比分領先登板,先是被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擊出全壘打,又因安打和保送堆成滿壘,迫使水手趕緊換上狄亞茲(Edwin Diaz)救火,不料他在抓下2出局後被艾斯柯巴(Yunel Escobar)敲出二壘安打再掉2分,連投2保送形成滿壘後,普侯斯、潘寧頓(Cliff Pennington)串聯安打,天使以10:9驚天逆轉勝,送給來訪的水手3連敗。

昨日田中將大、達比修有第2戰先發接連失利,岩隈久志勝投也因後援失守,不過同一天另一場道奇、洛磯之戰,前田健太雖失掉4分,道奇猛打15安、10:6獲勝,前田擁回本季第1勝,也為日本的旅美先發投手開張。

岩隈久志6局失1分優質先發,但後援失守,勝投沒了。(法新社)

潘寧頓敲出再見安打,天使上演精采大逆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