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線15安火力支援 前田5局失4分摘日投首勝(影音)

2017/04/10 10: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兩天兵敗洛磯山的道奇今火速熱機,新星席格(Corey Seager)開轟帶頭強攻,全隊橫掃15安攻勢不斷,終場以10:6擊敗洛磯避免系列戰遭橫掃,先發前田健太5局掉4分拿下大聯盟本季日投首勝。

道奇此役迅速開啟進攻模式,首局兩支長打先拿2分,2局上席格打第一球掃成中外野兩分砲取得4:0領先。4、6局各添1分後,7局上把握對方牽制失誤,連3安續搶3分,9局上延續攻勢追加1分。

此役銜命先發的前田健太開賽後連續解決7人,3局下被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扛出本季首轟丟2分,5局下再遇亂流,投出保送後連挨3安被洛磯追成4:5,所幸前田回神解決昨役開轟的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驚險守住領先。

席格本季第二轟出爐。(美聯社)

9局下半道奇推出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關門,6分落後的洛磯1出局後靠三壘安打、滾地推進連追2分,可惜火力未能延續最終仍讓出勝利,沒能在主場橫掃道奇。

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認為,前田健太今天投得很好,但5局下開局保送使他偏離正軌。前田表示此役狀況不錯,但失分原因有待加強,「今天風很大,滑球沒掉下來。能贏球固然開心,但投球內容並不理想,希望能投得更好。」前田說。

前天健太今主投5局用了83球,挨5安含1轟失4分皆為責失,另有5K和1保送,表現平平但靠打線助陣拿下個人本季首勝,成為大聯盟本季第一位拿下勝投的日籍投手。

前田健太拿下本季日投首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