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奎托優質先發扮巨人救星 2勝都他拿的

2017/04/10 11:58

奎托2場先發都奪勝投,幫助巨人拿下勝利。(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去年闖進國聯冠軍賽,巨人今年開季並不順遂,但強投奎托(Johnny Cueto)儼然是球隊福星,巨人2勝5敗的戰績中,2勝都是在奎托先發時拿的。

奎托4日首戰對響尾蛇投得不理想,5局挨2轟掉4分皆責失,防禦率高達7.20,靠著打線大爆發,8:4擊敗響尾蛇奪勝。隔5日再次登板,奎托這次交出漂亮成績單,雖然在第6局挨了邁爾斯(Wil Myers)一支陽春彈,7局只失2分,還飆出7次三振,巨人也一掃前一晚貧打低潮,3局上潘斯(Hunter Pence)、波西(Buster Posey)背靠背開轟,5:3擊敗教士免於被橫掃。

除了奎托繳出好投,開幕戰吞下敗仗的新任終結者梅倫森(Mark Melancon),9局下2分領先登板救援,被敲出1支安打,還送出一次保送遭攻占一二壘,輪到有全壘打演出的邁爾斯打擊,這次他擊出滾地球形成雙殺打,梅倫森收下轉隊後第一次救援成功。

梅倫森拿下轉隊首次救援成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