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保險分聯盟認定誤判 網友也熱議(影音)

2017/04/10 16: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晚的獅猿戰8局下出現誤判,統一打者郭阜林擊成內野滾地球,但他的棒子甩出去時打到小白球,當下主審林金達卻示意比賽進行,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抗議未果,聯盟賽後承認誤判。

8局下獅隊以4:3領先,郭阜林擊出內野滾地球,猿隊投手王躍霖暴傳,讓打者上到二壘。但經重播畫面顯示,郭阜林打擊後將球棒甩出去時,打到小白球。洪一中抗議裁判判決,但主審林金達不接受。

按棒球規則5.09(a)(8),整支球棒拋入界內或界外區妨礙野手處理時,無論是否故意應宣判妨礙守備。聯盟賽務部主任張文雄說,該次攻防主審誤判,內部會再記點懲處。

之後獅隊代打鄧志偉擊出投手正面反彈球,二壘跑者被夾殺出局。獅隊一壘跑者換成唐肇廷,他先是盜壘成功,再接著靠高志綱的安打回來得到獅隊第5分,終場統一以5:3贏球。

許多網友也對這個PLAY熱議,有網友就認為,「球棒故意丟進場其實就可以判妨礙,更不用說還去碰到比賽進行的球。」

Lamigo總教練洪一中抗議裁判判決。(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