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壘手不撲球 水手逆轉敗大關鍵(影音)

2017/04/10 16: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在美聯西區排名倒數第2的天使隊今年不一樣了,今天在9局下鯨吞7分上演逆轉秀,讓水手日籍投手岩隈久志的6局好投化為烏有。

天使隊的逆轉秀,是從9局下「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的陽春砲開始,水手後援投手費恩(Casey Fien)挨轟後連續投2次保送與被敲1安打造成滿壘,球團趕緊推出終結者狄亞茲(Edwin Diaz)上場止血,他馬上用1分換回2出局,但天使三壘手艾斯柯巴(Yunel Escobar)這時卻敲出一壘邊線的滾地球,水手一壘手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沒撲讓球滾到右外野,形成幸運二壘打,幫助天使追成7:9。

根據大聯盟官網「Statcast™」系統指出,艾斯柯巴這記滾地球形成二壘打的機率僅有12%,而且系統更指出,這只是有統計以來艾斯柯巴生涯的第24支右外野滾地安打,確實相當罕見。

艾斯柯巴靠這記二壘打上壘後,果然讓狄亞茲的投球受影響,連丟2次保送擠成滿壘,輪到普侯斯打擊時他再度挑戰水手一壘手瓦倫西亞,這次他雖然撲下去但卻沒攔到球,天使再添2分追平,最後再靠游擊手潘寧頓(Cliff Pennington)擊出再見安打,以10:9送給水手難堪的一敗。

大聯盟數據顯示,艾斯柯巴這記安打只有12%的形成機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