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亞青少羽球賽國手選拔 雲林小將表現亮眼

2017/04/10 18:13

西螺東南國中林珈因(左起)、林芳庭、謝心瑜獲選2017年亞洲青少年羽球錦標賽國手。(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2017年亞洲青少年羽球錦標賽國手選拔賽上週起在雲林西螺舉行,共有來自全國200多位優秀選手參加,雲林選手表現優異有7人入選國手,將於10月代表台灣到印尼參加亞青少錦標賽為國爭光。

選拔賽6日至11日舉行,分為U15、U17、U19三組共有200多位選手參賽,U15、U17兩組成績出爐,西螺國中廖柏翔獲U15組男子單打第一名、東南國中林珈因、林芳庭則勇奪U15組女子雙打第一名。

另西螺國中廖倬甫、東南國中謝心瑜分別獲得U17組男子單打第3名及女子單打第2名;西螺國中曾秉強與僑真國小李長龍U15組男子雙打第二名,7人都取得2017年亞洲青少年羽球錦標賽國手資格,6月全部參賽國手將在東南國中集訓。

林芳庭、林珈因2人都畢業於西螺文昌國小,小學四年級即搭檔打雙打,多次在縣長盃、全國國小盃等比賽奪冠,現就讀東南國中一年級,第一次入選國手2人都很興奮,有信心為台灣爭光。

東南國中三年級的謝心瑜,畢業於西螺中山國小,小二時即加入羽球隊,她說,國中畢業前能入選國手很開心,已決定就讀大同高中繼續打羽球,盼將來能像戴資穎一樣為台灣爭光。

這次選拔賽審判委員黃芳城表示,林芳庭、林珈因與大同高中選手冠亞軍戰時,雙方實力相當,三場比賽雙方你來我往,許多在場加油的師長、親友比她們還緊張,看到2人奪冠瞬間開心歡呼。

另外就讀僑真國小六年級的李長龍,去年底與同學葉朝寶獲全國國小盃小六雙打冠軍,這次與西螺國中曾秉強搭檔,表現優異。

西螺國中羽球隊選拔賽結束,今天一早出國前往印尼參加友誼賽。

西螺國中廖柏翔(左2)、廖倬甫(右2)獲選2017年亞洲青少年羽球錦標賽國手。(西螺國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