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跑壘2度犯錯 海盜快腿道歉轟當英雄(影音)

2017/04/10 18: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今天跟勇士激戰,強打馬堤(Starling Marte)在壘上狀況連連,連續遭投手兩次牽制抓到,最後他在延長賽10局下轟出再見兩分砲,助球隊以6:5擊敗勇士。

馬堤在4局上敲安上壘,遭到勇士投手德黑蘭(Julio Teheran)牽制抓到,但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沒接好,讓馬堤上到二壘,該失誤記在佛里曼身上,海盜這局靠著連續安打得到2分;6局上馬堤敲安上壘後,他在壘上蠢蠢欲動,再被德黑蘭(Julio Teheran)牽制抓到,這次一壘手佛里曼穩穩接到球將馬堤刺殺出局。

兩隊打完前9局以4:4平手,延長賽10局下,落後1分的海盜,靠著馬堤擊出再見兩分砲逆轉贏球。馬堤這場比賽表現亮眼,單場5打數敲出4支安打,包含一支兩分砲。

馬堤連續4季盜壘成功次數都在30次以上,去年更有47次的盜壘,排在全聯盟第三,腳程相當快;而勇士投手德黑蘭則是名牽制高手,2015年球季牽制105次抓到5次,是該年大聯盟牽制出局最多的投手。

馬堤遭投手牽制影片請點此

馬堤敲出再見全壘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