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亞洲田徑大獎巡迴賽 陳傑要跨出佳績

2017/04/10 20:03

由左至右依序是陳傑、向俊賢、黃士峰。(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亞洲田徑總會辦理的一級田徑賽事「亞洲田徑大獎巡迴賽」今年首度來台舉辦,里約奧運選手陳傑、向俊賢與黃士峰也將參賽,三人不約而同的表示,很興奮能在台灣參加比賽,並有機會和奧運選手再次較量。

有「跨欄王子」之稱的陳傑上月底才奪得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400公尺與400公尺跨欄項目金牌,第一次參加亞洲田徑大獎賽的陳傑表示:因近期賽事較密集,故訓練的重點以速度及耐力為主,期望基礎更為精實。

此次比賽首次在臺灣舉辦,更增設臺灣站的自辦項目,其中400公尺跨欄幾乎是為了陳傑增設,陳傑表示,希望藉由和國際頂尖好手高強度的競爭,能刺激自己突破更人最佳紀錄。

全台男子跳高紀錄保持人向俊賢,104年四度刷新了個人紀錄,近期著重於專項訓練中,面對月底亞洲田徑大獎賽與8月世大運,希望能順著自己的節奏享受比賽的過程並與同袍戰友們一起奪金。

黃士峰去年代表臺灣參加里約奧運標槍項目,成為32年以來的第一人,面對亞洲田徑大獎賽,其個人也表示目前的訓練狀況尚可,但希望藉由3場亞洲大獎巡迴賽將體能調整到最佳狀態,也將每場比賽都當作世大運進行備戰,期望在亞洲田徑大獎巡迴賽時能夠順利奪金。

2017亞洲田徑大獎巡迴賽的自辦項目更集結眾多國際好手,如2015 巴哈馬世界田徑接力錦標賽男子4x100m接力項目金牌,並以9秒85創下個人最佳成績的美國選手羅傑斯(Michael Rodgers),來台參與本次亞洲田徑大獎巡迴賽男子200公尺項目;另外還有美國跳遠選手凱勒(Will Claye)、烏克蘭籍跳高選手奈德利(Dusanova Nadiy)、中國跳遠選手董斌等特優選手將於4月30日,於臺北田徑場與中華隊選手一較高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