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新王牌?主場開幕戰飆6.2局準完全比賽(影音)

2017/04/11 07:58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洋基今主場開幕戰,先發皮奈達(Michael Pineda)解決前20名打者狂飆10K,直到7局才被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敲安結束完全比賽,最終以7.2局掉1分的優質先發,率隊以8:1擊敗光芒。

洋基主場開幕戰迎接4萬6955名觀眾,皮奈達在滿場觀眾完美演出,面對前18名打者有15人搶下第一顆好球,6局前球數不曾0好2壞落後,搭配狀況特好的滑球,開賽連續解決20名打者,可惜7局上被朗格利亞敲安,無緣締造完全比賽,但在退場時獲得滿場觀眾起身鼓掌的禮遇。

皮奈達此役先發7.2局,僅被敲2安打,外帶11三振與0保送,失掉1分,中止跨季連11場先發無勝投的悲情紀錄。「今天是場好比賽,在紐約舉行的開幕戰,」他說,「球迷等這天久了,我們渾身都是勁,感覺非常好!」

擊出首安的朗格利亞也誇獎,皮奈達的控球非常好,能隨心所欲要投哪就投哪,「我只是猜到他要投滑球而已,他就犯了那個錯誤。」

皮奈達前役表現並不理想,3.2局就掉4分,此役狀況卻截然不同,快速球均速高達95.2英里,面對打者11打數沒被敲安打,好球率高達81%,更不用說最具宰制力的滑球,11次三振有9K來自這顆球種。

根據紀錄顯示,皮奈達是2009年佩提特(Andy Pettitte)後、第一位投出6.2局完全比賽的洋基投手。洋基捕手羅邁(Austin Romine)表示,「他控制住興奮的情緒,也控好自己的每一顆球。」

皮奈達主場開幕戰好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