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完成史詩級大三元 魏少鎖定雷霆得分王

2017/04/11 09:04

魏斯布魯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本季轉戰勇士,雷霆頓時缺少一名大將,不過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一肩扛起球隊重擔,不僅已完成42次大三元,更是繳出場均大三元的亮眼成績。而雷霆目前還剩下兩場例行賽,魏斯布魯克將有機會能打破前隊友杜蘭特所創下的得分紀錄。

杜蘭特在2013-14賽季榮獲MVP殊榮,當季他總得分高達2593分,是雷霆隊史單季最高分,而魏斯布魯克目前總得分累計至2553分,只要剩下兩場比賽得分超過40分,就能超越杜蘭特的得分紀錄,成為雷霆新得分王。雷霆接下來將對上灰狼及金塊。

魏斯布魯克還創下雷霆隊多項紀錄,他本季出手次數1931次在雷霆隊史中居冠,而上季總助攻數高達834次,也是雷霆助攻王,且魏斯布魯克本季總助攻已達832次,有機會能打破自己的紀錄。

杜蘭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