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金塊降為替補後交易 諾基奇有話要說

2017/04/11 10:27

諾基奇季中從金塊轉戰拓荒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昨擊敗金塊,讓拓荒者確定搶下西部季後賽的最後一張門票。而兩個月前才從金塊被交易至拓荒者的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最近接受TNT記者採訪,並談到本季的心路歷程。

金塊季初曾嘗試將諾基奇與約基奇(NIkola Jokic)兩位中鋒一同擺上場,但效果不彰,最終金塊選擇讓約基奇擔任先發,並將諾基奇交易至拓荒者,換來小普朗利(Mason Plumlee)及一個2018二輪選秀權。

而對於被替換成後補,諾基奇表示如果季初就能確定好球員定位會更好。「其實沒關係,教練有他的選擇。但如果他們在開季時就告訴我這件事的話會更公正,他們季初說會讓我們兩人上場,但我在美國學到一件事,特別是在這個聯盟,很多事情都會在一夕之間改變,所以我沒意見。」

諾基奇也表示,很高興能來到拓荒者,並打進季後賽。「我知道我出頭的時間將會到來,一個人很努力時總會獲得回報。我很高興我來到對的地方,我認為我很適合待在拓荒者。現在是我們很重要的一個月,我會更專注在防守上,並給予其他隊友幫助。」

諾基奇季初在金塊平均上場約18分鐘,場均可得8分、5.8籃板。不過他在轉戰拓荒者後大放異彩,平均上場29.2分鐘,繳出15.2分、10.4籃板,如今也將隨隊進入季後賽。

金塊主力約基奇。(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