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幫殷仔接飛球受傷 一朗曾用單手猛敲安打(影音)

2017/04/11 11: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電視台日前播出鈴木一朗特集,他在節目透露去年6月3日幫陳偉殷美技接殺飛球時不慎弄傷左手,有段時間都靠單手打擊。

去年6月3日,陳偉殷讓海盜先發尼卡西歐(Juan Nicasio)擊出中外野飛球,鈴木一朗漂亮滑身接殺,卻稍微折到左手,轉播單位拍攝他回休息室的畫面時,一朗的表情有點猙獰,顯然感到痛楚。

鈴木一朗接球折到左手。(取自MLB)

一朗接受日本節目「S☆1」專訪表示,那個月因為這個傷勢,有段時間都用單手打擊。然而,6月3日受傷後,8-10日三戰15打數猛敲7安打,打擊率竟高達0.465。

單手敲安看似天生神力,其實是一朗靠著初動負荷訓練(B.M.L.T.)讓肌肉保持柔軟,即便40多歲受了傷依然能迅速復元。一朗透露不僅在有比賽時會做,也會趁打席間的空檔訓練,這是為何他不容易受傷的原因。

一朗單手敲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