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布魯斯單場雙響砲 大都會逆轉費城人

2017/04/11 12:52

布魯斯擊出2分砲。(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右外野手布魯斯(Jay Bruce)今狂轟兩支全壘打,其中在第8局時擊出2分砲,助球隊一舉超前費城人,終場大都會以4:3獲勝。

費城人在第1局就先馳得點,拿下2分。但大都會後來居上,布魯斯第4局擊出陽春砲拿下1分,之後第7局布魯斯靠著保送上壘,之後隊友接連擊出安打,再加上二壘手C.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的失誤,大都會將比分追平。

8局上,費城人後援投手拉莫斯(Edubray Ramos)投出96英哩的快速球,擊中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的頭,卡布雷拉隨即狠瞪拉莫斯,遭主審警告,之後卡布雷拉保送上壘。後來布魯斯趁勝追擊,擊出2分砲,單場敲出雙響砲逆轉戰局,大都會終場以4:3氣走費城人。

兩隊將於明天台灣時間7點5分再次對決,大都會將派出「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先發,費城人則是派出巴克霍茲(Clay Buchholz)擔任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