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亞錦賽台灣不敵中國 他卻讓張繼科嚇出一身冷汗

2017/04/11 15:53

楊恆韋從張繼科手中搶下1局。(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台灣隊今天在2017年亞洲桌球錦標賽男子團體四強賽以0:3不敵尋求衛冕的中國隊,追平上屆季軍成績,但19歲小將楊恆韋卻從倫敦奧運男單金牌張繼科手中搶下1局,成為最大亮點。 

台灣隊打頭陣的世界雙打冠軍陳建安,以0:3不敵世界排名第二的樊振東;接手的廖振珽也未能對當今世界球王馬龍帶來威脅,以0:3俯首稱臣。 

負責第三點的楊恆韋,面對兩度摘下世界冠軍的張繼科,打來毫無懼色,首局在11:10領先時錯失局點,以11:13失守﹔第二局,楊恆韋趁對手開局失誤過多,取得8:2領先,並以10:8聽牌,張繼科雖然把握自己發球追回兩分,但隨後連續兩次正手拉球失誤,楊恆韋有驚無險以12:10扳回一城。 

第三局,楊恆韋以4:0強勢開局,形勢一片大好,但張繼科迅速調整,打出一波10:1攻勢,成為雙方士氣消長關鍵,最後楊恆韋以8:11、8:11連丟兩局,台灣隊反撲告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