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傷兵還沒完 終結者無預警取消登錄

2017/04/11 18:22

馬汀被火腿取消登錄。(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年開季遭遇前所未有的低潮,不但吞下5連敗,陣中核心大谷翔平、中田翔、萊爾德(Brandon Laird)等強打也陸續受傷,今天又因健康問題將終結者馬汀(Chris Martin)取消登錄。

「二刀流」大谷翔平最近不但右腳傷勢加重,還染上流感,預計最快將缺陣6週才會歸隊,然而火腿的傷兵還不止於此,重砲中田翔與洋打萊爾德也在上一場比賽因傷退場,目前還無法確定中田翔的歸隊時間,但萊爾德已在今天回到先發打線,生涯首度擔任球隊第4棒。

火腿內定終結者馬汀,則是因右手肘出狀況被球團取消登錄,昨天他到醫院檢查時未發現異狀,但今天無預警的取消登錄,勢必為火腿隊戰力帶來衝擊,對此總教練栗山英樹也頗為無奈的表示,「接下來只能想辦法帶領球隊突破困境,會繼續加油!」

萊爾德今天打先發第四棒。(取自火腿隊官網)

大谷翔平預計缺陣6週。(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