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壽星不開心 羅德王牌3局被KO

2017/04/11 21:19

剛滿29歲,石川步苦吞開季2連敗。(取自SANSPO)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儘管今天剛滿29歲,羅德王牌投手石川步少了慶生的喜悅,今面對歐力士只投了3局就失掉5分之多,羅德還苦於洋投迪克森封鎖,1:11吞下難堪一敗。

連續3年拿下雙位數勝投,年年送出百次三振,去年還繳出防禦率2.16的亮眼成績,開季石川步卻走得艱辛,4日對日本火腿先發,5局雖只失掉2分(1責失),不僅少了打線支援,後援投手也被吃下4分大局拉開差距,首戰吞敗。

今天石川步對歐力士更成了對手進補的帖藥,開局就遭連續4支安打失2分,第2局送出三上三下後,第3局又被4支串聯安打豪取3分,只投了3局就耗了98球之多,被敲8安失5分(4責失)。

除了王牌挨打,後援上場的東條大樹、高野圭佑各自也失掉3分,羅德在連吃6顆鴨蛋後,7局上總算靠著鈴木大地三壘安打,以及洋砲達菲適時一擊攻下1分,此役洋砲達菲與帕雷德斯(Jimmy Paredes)各有2安,可惜全場只有7局有集中火力。結束今晚的比賽,連敗的羅德、日本火腿分居洋聯5、6名,歐力士、軟銀也維持在2、3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