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麥肯2分砲打破僵局 老虎驚險攻陷雙城

2017/04/12 09:13

波伊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左投波伊德(Matt Boyd)先發6局只被敲1安打,送出6次三振、2個保送,捕手麥肯(James McCann)在5局下轟出2分砲,幫助球隊以2:1擊敗雙城,近5場比賽拿下4勝,也與雙城並列美聯中區龍頭。

雙城打線前5局面對波伊德遭到封鎖,6局上才由葛洛斯曼(Robbie Grossman)擊出安打。波伊德這場比賽的變化球表現出色,成功破壞對方節奏。「坦白說我完全沒注意到對方安打數,」波伊德賽後說,「我從來不在意那個,上場只管投球。」

麥肯在5局下逮到雙城先發投手桑提亞哥(Hector Santiago)的伸卡球,把球轟到左外野牆外的牛棚裡。這發兩分砲讓麥肯寫下紀錄,他成為老虎隊史首位在開季7場3轟的捕手,其中2轟還是看準第1球擊出。

2分落後的雙城在9局上面對老虎終結者「K-Rod」羅德里奎茲(Francisco Rodriguez),靠著沙諾(Miguel Sano)、卡斯楚(Jason Castro)以及代打茂爾(Joe Mauer)的連續安打追回1分。雙城在二壘有人時讓凱普勒(Max Kepler)代打,他卻擊出內野飛球被接殺,終場老虎驚險守住勝利。

麥肯。(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