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傳奇四分衛擔任一日球員 小牛敗給金塊(影音)

2017/04/12 11: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牛日前與達拉斯牛仔隊四分衛羅莫(Tony Romo)簽下1天短約,為這位傳奇的退休增添話題。羅莫也在今天對上金塊的比賽中登場,並獲得在場球迷的熱烈歡迎。終場小牛以91:109敗給金塊。

羅莫身穿9號球衣登場,但他僅在暖身時秀上兩手,正式比賽時並未上場。羅莫在熱身時不論是背後運籃或是三分遠投都難不倒他,表現讓人出乎意料。

比賽正式開始後,小牛在首節小幅領先3分,但全隊出手命中率39.8%不及金塊的48.8%,再加上金塊外線大爆發,共投進18顆三分彈,因此小牛無法贏下本季最後一場主場勝利。

得分方面,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今拿下全場最高21分,並有8籃板,巴瑞亞(J.J. Barea)挹注13分、9助攻,費雷爾(Yogi Ferrell)貢獻10分。而金塊部分,G.哈里斯(Gary Harris)進帳20分、8籃板及8助攻,且三分球7投4中,莫瑞(Jamal Murray)則拿下10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

羅莫在熱身時開心上籃。(法新社)

諾威斯基攻下21分,小牛仍以91:109敗給金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