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內野全員失誤 先發狂掉11分皆非責失

2017/04/12 10:17

釀酒人2A發生追平紀錄的9次失誤。圖為失誤示意圖,跟本場比賽無關。(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2A先發范屈拉(Angel Ventura)昨天先發2局狂失11分,但是賽後防禦率還是0,原來是隊友單場發生9次失誤,害他失掉的分數全是非責失分,終場以6:13吞敗投。

范屈拉首局被李(Braxton Lee)敲安後,隊友就開始發生一連串守備失誤,依序為游擊手、自己、三壘手、捕手,首局因為4次失誤掉6分。

2局續投,隊友再次發生狀況,二壘手、游擊手雙雙發生失誤,本來該提早結束的半局,最後被掃出一發滿貫砲,單局再掉5分。范屈拉總計2局被敲6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失掉11分全是非責失分,賽後防禦率仍然是0。

范屈拉退場後,釀酒人的失誤秀還沒結束,7局下三壘手、二壘手、投手拉米瑞茲(Nick Ramirez)又再次單局3誤掉分,此役總計寫下追平紀錄的單場9失誤,5名投手合計8局掉13分,只有1分是責失分,相當罕見。

5名投手合計8局掉13分,只有1分是責失分。(取自小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