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球星打擊率不到1成 總教練笑稱要找FBI

2017/04/12 10:48

雷耶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回歸老東家的大都會雷耶斯(Jose Reyes),本季至今表現不盡理想,打擊率還沒有超過1成,也讓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 開玩笑說要找FBI找回「真正」的雷耶斯。

現年33歲的雷耶斯,本季守備位置從游擊手改為三壘手,他今天面對費城人之前,27個打數只有1支安打,表現欠佳。柯林斯開玩笑說,「我要找FBI來尋找真正的的雷耶斯,他被放在某個地方。」柯林斯仍對雷耶斯有信心,繼續將他擺在先發陣容。

雷耶斯在大都會時期4度入選明星賽,2012年雷耶斯和馬林魚簽下的6年1.06億美元(約新台幣32.6億元)合約,但他隔年就被交易至藍鳥,2015年再被交易至洛磯,雷耶斯在當年10月爆發家爆醜聞,遭大聯盟禁賽51場,隨後卻遭洛磯釋出,去年回到大都會。

雷耶斯上季出賽60場,繳出8轟、24分打點,2成64的打擊率。他今天面對費城人的比賽中,6打數只有1支安打,跑回1分,目前打擊率為0.061。

雷耶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