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倫納多轟超前砲 洛磯擊敗教士

2017/04/12 12:39

艾倫納多擊出超前陽春砲,助洛磯以3:2擊敗教士。(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與教士的三連戰今來到第2戰,洛磯靠著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在7局下轟出一支超前陽春砲,終場以3:2擊敗教士

教士首局就開轟拿下1分,但洛磯在第4局也靠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的陽春砲搶下1分追平,之後第6局兩隊又各得1分。直到艾倫納多在7局下從教士小將狄亞茲(Miguel Diaz)手中擊出全壘打,球還飛進牛棚被隊友給接住,而狄亞茲也因此吞下敗投。

洛磯先發投手為新秀森扎泰拉(Antonio Senzatela),這是他首次在洛磯主場先發,他共投7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所幸隊友火力支援,讓他順利收下本季第一場勝投。

教士先發則是小威佛(Jered Weaver),這是他生涯第324次先發,但卻是他第一次在庫爾斯球場先發,他投6局被擊出2支全壘打,共失2分。

洛磯先發投手森扎泰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