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吳昇桓連三場掉分 紅雀不敵國民

2017/04/12 11:56

吳昇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隊韓籍終結者吳昇桓今天登板面對國民,1局投球失1分,連三場出賽都掉分,紅雀最後3:8輸球。

吳昇桓此役在8局下登板,他被國民墨菲(Daniel Murphy)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總計1局被敲2安,目前出賽3場皆有失分,防禦率12.27。

國民這場比賽靠著沃斯(Jayson Werth)、威特斯(Matt Wieters)各敲陽春砲,以及墨菲的兩分砲,最後贏得比賽。墨菲單場5打數4安打5打點,是球隊獲勝功臣。

紅雀隊先發林恩(Lance Lynn)主投5局被敲6安包含3轟,失6分有4分自責,索柯洛維奇(Miguel Socolovich)2局掉1分,吳昇桓1局掉1分;國民先發岡薩雷茲(Gio Gonzalez)主投7局被敲2安掉2分,拿下本季首勝。

墨菲。(USA Today Sports)

岡薩雷茲。(法新社)

林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