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少了陽岱鋼又遇傷兵潮 火腿外野陣容好慘

2017/04/12 15:45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本季遭逢傷兵潮,繼大谷翔平、中田翔等傷兵後,谷口雄也因動右膝手術,整季報銷;而杉谷拳士左小腿肚受傷,預計休息二週,他也從一軍登錄抹消。火腿外野陣容少了這2名選手,這讓球隊相當頭大。

大谷翔平因腳傷可能要休養六週,當家主砲中田翔右腳受傷,終結者馬汀(Chris Martin)右手肘出狀況被球團取消登錄。

被視為接班陽岱鋼中外野守備的岡大海,本季至今出賽10場,28個打數僅出現5支安打,打擊率1成79;左外野的開路先鋒西川遙輝打擊率同樣也只有1成79;杉谷拳士出賽2場共5個打數,沒有敲出安打。

目前火腿外野手中狀況最佳的是近藤健介,目前打擊率為4成19,有9分打點。但洋砲「雷阿斗」萊爾德(Brandon Laird)打擊狀況慘,打擊率還不到1成。

日本火腿目前以2勝8敗,在太平洋聯盟墊底。火腿團隊打擊成績為2成23排在倒數第二,團隊防禦率3.17排在洋聯第四。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中田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