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傷兵+WBC症候群 台日韓冠軍隊同落難

2017/04/12 18:59

富邦悍將(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去年球季日、韓、中職總冠軍球隊日本火腿、斗山熊、富邦悍將(前身義大犀牛),今年開季3隊戰績都不佳,其中火腿2勝8敗、富邦3勝9敗分別暫居洋聯、中職最後一名,斗山4勝5敗在韓職10隊當中只贏過三星獅和SK飛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WBC經典賽富邦、斗山分別有9、8名球員入選國家隊,為中職、韓職最多經典賽國手的球隊,近期韓媒也在討論,斗山開季戰績不佳,多少受到經典賽影響,富邦總教練葉君璋也說,打經典賽的選手,難免會影響到職棒賽季的調整。

另外,火腿有4名選手打經典賽,不過影響最大的還是傷兵成群,包括大谷翔平、中田翔、杉谷拳士、終結者馬汀(Chris Martin)都進入傷兵名單,和開季富邦同樣有許多傷兵的狀況頗為類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