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力挺排協報名沒出錯 林德福遭立委狠打臉(影音)

2017/04/12 20:05

體育署長林德福。(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臉書粉絲團「《夢想的角落》- 2015排球男孩日記」今天貼文,指出上月底立委張廖萬堅曾召開記者會質疑排協U18青女報名烏龍事件,原本要求一週內提出報告,但體育署經過2週後才說明,表示排協的報名沒有出錯,2位無法出賽的選手是為了讓他們見習,增加國際賽經驗。

不過體育署的說法今天被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打臉,他今天在教育文化委員會的質詢上,質詢體育署長林德福對排協報名烏龍的見解,林德福原本相信排協說法,直說就是要讓選手出國見習,但張廖萬堅卻提出證據,讓林德福當場語塞。

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資料照)

針對報名烏龍事件,林德福原先表示是為了讓球員有國際賽經驗,但張廖萬堅舉出U19男排報名的例子,他說:「U19發生同樣狀況,難道也是一樣知道不能下場比賽,還讓他報名去了嗎?」

張廖萬堅拿出亞洲排球聯會在3月27日公布的球員名單,赫然發現12名選手中台灣隊的隊長焦璿誠不能出賽,相當離譜。張廖萬堅說:「這樣你還相信排協的說法嗎?」讓林德福說不出話後,僅回答:「你這樣突然問我,我也沒辦法回答」。

3月27日時U19男排的隊長焦璿誠居然不能上場。(立委張廖萬堅辦公室提供)

3月28日排協才緊急換人,由黃士展當隊長。(立委張廖萬堅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