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是否被Kobe吼過 世界和平:有阿!因為我投籃

2017/04/12 21:07

世界和平(左)Kobe(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今天在湖人本季主場最終戰先發上陣,拿下18分4籃板4抄截,也受到球迷歡迎,而日前世界和平上節目,暢談不同的話題,聊到Kobe(Kobe Bryant),他也展現幽默,大開老大的玩笑

世界和平日前上節目,被問起是否曾被老隊友Kobe大聲吼過,他不改幽默本色邊笑邊說:「當然有啊,因為我投球,Kobe為了這個吼過我很多次。」

作為前輩,世界和平也不吝稱讚隊友羅素(D'Angelo Russell)的表現,「他上禮拜拿下40分,如果他能每場都拿40分,那就更棒了。他是那種不害怕成為眾人焦點的人,不會輕易感到懼怕,他也很成熟,但事實上他不該這麼成熟,他才20歲耶!」

談起勇士隊,世界和平則說:「他們太棒了,我討厭優秀的球隊,因為這就代表我要輸球了。作為一個球員,你當然要想辦法打敗他,但他們就是一個很出色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