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萊爾德終於開轟 火腿力克軟銀止敗

2017/04/12 21:29

加藤貴之優質先發奪下本季首勝。(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敗6場的火腿隊今天終於贏了!靠著先發投手加藤貴之的6局優質先發好投、三棒近藤健介猛打賞與洋砲萊爾德(Brandon Laird)的甦醒演出,幫助球隊以4:3險勝軟銀。

加藤貴之開局就被軟銀開路先鋒今宮健太敲出二壘安打,隨後軟銀靠2支犧牲打得分,火腿下半局馬上還以顏色,中島卓也與近藤健介的安打串聯,迫使軟銀先發武田翔太連投2次四死球送分。

3局上軟銀川島慶三、柳田悠歧連續安打拿下超前分,火腿一直到5局下才又靠西川遙輝的右外野二壘打開起攻勢,近藤健介敲出單場第3安送回隊友,第4棒的洋砲萊爾德接著開砲,敲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幫助火腿單局灌進3分。

但8局上火腿佈局投手石川直也卻投的險象環生,一上來就被柳田悠歧掃出陽春彈,所幸未再失分,9局終結者増井浩俊順利關門,火腿終止6連敗低潮。

先發投手加藤貴之此役表現精彩,6局共用97球,被敲6支安打失2分,送出5次三振收下本季首勝,洋砲萊爾德開轟後,也終結開季前10場只有3安打的低迷表現。

萊爾德敲出本季首轟。(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