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内海哲也慘挨4轟 廣島痛宰巨人奪9連勝

2017/04/12 22:20

内海哲也單場挨4轟吞敗。(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廣島今天上演打擊戰,2隊合計掃出6轟,其中廣島一壘手新井貴浩與洋打愛爾吉德(Brad Eldred)都演出雙響砲,率領廣島以9:5擊敗巨人取得9連勝,戰績持續在中央聯盟獨走。

巨人今天推出昔日王牌内海哲也,但他卻只撐3局就被敲4發全壘打丟6分都是自責分,廣島的菜鳥先發床田寛樹表現也不是太好,挨2發全壘打失5分都是責失,但用97球苦撐7局,靠隊友火力支援拿下一軍生涯首勝。

廣島全場掃出11支安打,以洋砲愛爾吉德的3安猛打最亮眼,他今天不但雙響砲還掃進3分打點,上壘率更是百分百;新井貴浩則是靠2轟敲下4分打點。

新井貴浩今天單場雙響砲。(取自網路)

巨人打線今天只有6安表現相形失色,全隊得分都是靠全壘打拿下,主砲阿部慎之助首局掃出2分砲,但2、3局就被廣島逆轉,5局代打的村田修一3分砲建功,但後半場比賽沒能追加比數,年薪170萬美元的重砲麥基(Casey McGehee)此役打擊掛蛋,打線無法串聯成敗戰因素。

賽後巨人吞下3連敗,但目前戰績仍排在中央聯盟第2名,落後廣島有3場勝差。

愛爾吉德也演出雙響砲。(取自網路)

廣島新秀床田寛樹拿下生涯首勝。(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