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戰打擊率破6成 陳俊秀吃定倪福德

2017/04/12 22:22

陳俊秀打倪福德特別順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陳俊秀真的是倪福德的剋星!今天陳俊秀從倪福德手中轟出雙響砲、灌進4打點,加上洋投道恩斯先發6局失1分好投領軍下,最終Lamigo桃猿就以6:3擊敗富邦悍將,取得對戰4連勝。

由於「小胖」林泓育拉傷右後大腿,陳俊秀本季首度扛4棒,面對富邦先投手倪福德,首局敲兩分砲,3局上擊出一壘安打,5局上再轟兩分砲,一棒將倪福德打退場,同時也是陳俊秀中職生涯第5度單場雙響砲,陳俊秀說,「之前揮棒太大力,最近打擊動作有縮小一點,效果不錯。」

陳俊秀生涯對倪福德19支12,對戰打擊率高達0.632,包括4轟、12打點,為什麼對倪福德打得特別好?陳俊秀說,「沒想那麼多,每天狀況都不一樣。」倪福德則開玩笑說,「看我好欺負吧。」

桃猿隊投手陳禹勳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救援成功,目前以4救援暫居全聯盟榜首;桃猿隊先發洋投道恩斯先發6局被敲6安失1分,飆出9K為個人生涯新高,拿下本季第2勝和單場MVP。

倪福德(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