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初先發大演三振秀 洋基2菜鳥立大功(影音)

2017/04/13 08:03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洋基潛力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今大聯盟生涯初登板,4.2局飆7K表現不俗,獲得主場球迷起身鼓掌禮遇;打線上賈吉(Aaron Judge)開轟單場灌3打點,2菜鳥攜手率隊以8:4擊潰光芒奪3連勝。

蒙哥馬利是洋基在2014年第4輪選進的左投,去年在2-3A戰績14勝5敗、防禦率僅2.13,獲得洋基青睞,成為五號輪值並於今日生涯初登板,首局,他就以連2K華麗開場,不過隨後投出保送又被威克斯(Rickie Weeks Jr.)砲轟,失掉2分。

「我不想讓事情越來越糟,所以專注面對接下來的比賽。」2至4局,蒙哥馬利僅被敲3支一壘打,直到5局上才又遇上危機,遭邵薩(Steven Souza Jr.)敲二壘打,但他又連飆2K,可惜因為用球數稍多,又將面對威克斯,被洋基換下場休息,無緣投滿5局。

後來因二壘手守備失誤,他留下的跑者也被送回來,初登板總計4.2局,被敲5安打,外帶7次三振2次保送,掉3分(2分責失),成為洋基1913年以來、第2位初登板至少7K的左投,前一人是Al Leiter。

前4局受制於光芒先發布雷克(Blake Snell)封鎖,洋基5局下大反攻,靠失誤、保送與暴投攻2分破蛋;6局下狂敲4安打攻4分大局,賈吉更於7局下兩分砲補刀,奠定勝基。

蒙哥馬利先發4.2局狂飆7次三振。(今日美國)

賈吉開轟單場灌3打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