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羅邁滿貫砲攻城 老虎美聯中區登頂(影音)

2017/04/13 10: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外野手羅邁(Andrew Romine)在4局下敲出滿貫砲,幫助球隊以5:3擊敗雙城,登上美聯中區龍頭寶座。

多齊爾(Brian Dozier)首局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老將茂爾(Joe Mauer)在3局上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幫助雙城取得3:0領先。老虎先發投手富爾默(Michael Fulmer)總計主投6局被敲4支安打、失3分。

老虎在4局吹起反攻號角,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敲出二壘安打,接著V.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與阿普頓(Justin Upton)分別被觸身球、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柯林斯(Tyler Collins)先擊出安打討回1分,接著羅邁從吉布森(Kyle Gibson)手中轟出滿貫全壘打,老虎攻下5分逆轉戰局,領先至終場。

羅邁轟出滿貫砲。(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