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爾提克拉尾盤宰公鹿 拿下東部第一種子

2017/04/13 10:28

塞爾提克獲勝。(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在主場迎戰公鹿,這場攸關東部第一種子門票的關鍵戰役,綠衫軍沒有失手,終場112:94反超奪勝,也替季後賽取得好彩頭,因為上次2008年他們在例行賽東部登頂,最後拿下總冠軍。

賽前塞爾提克以52勝29敗,僅領先排名第二的騎士1場勝差,今兩隊都有出賽,如果綠衫軍輸給公鹿,而且騎士打贏暴龍,那麼騎士依舊可以靠著先前對戰優勢反超登頂。

不過塞爾提克沒讓衛冕軍有這個機會,此役儘管首節陷入11分落後,之後還是能站穩陣腳逐步追分,終於在第4節主導戰局,單節打出32:16的攻勢,強勢在主場留下勝利。

塞爾提克沒讓命運掌握在別人手中,但騎士今也以83:98輸給暴龍,因此無論塞軍戰果如何,同樣只能當東部老二。

塞爾提克擊敗公鹿,拿下東部第一種子。(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