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變速球超威 運動家新秀讓「神之右手」大讚(影音)

2017/04/13 10:55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運動家新秀卡頓(Jharel Cotton)前場先發對皇家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其中變速球的位移幅度之大,讓擁有「神之右手」稱號的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也讚嘆不已。

卡頓在美國時間10日先發面對皇家,7局投球僅被敲2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3次四死球,他也順利拿下本季首勝。他本季至今先發2場,繳出1勝1敗,防禦率3.97的成績。

馬丁尼茲在推特上大讚卡頓的變速球,指卡頓讓他想起自己的那顆變速球、犀利的卡特球、手臂旋轉角度,以及像他以前的投球動作。馬丁尼茲以變速球聞名大聯盟。

卡頓的球衣背號也是45號,「我喜歡45號,但直到昨天之前,我不知道這號碼是他(馬丁尼茲)的。」卡頓說,他發現馬丁尼茲有追蹤他的推特,「他追蹤我,所以我也追蹤他,真的很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