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胡智為6局好投奪勝 教練讚掌控比賽

2017/04/13 12:14

胡智為。(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光芒旅美3A小將胡智為今天面對白襪3A,繳出6局掉1分責失的好投,賽後總教練桑伯格(Jared Sandberg)稱讚,胡智為的表現不可思議,可說是掌控整場比賽。

桑伯格說,胡智為投得很出色,甚至可以投第7局,但這還太早了。桑伯格也稱讚胡智為的投球表現不可思議,「他幾乎掌控整場比賽,他有很好的速球,面對打者內、外角都搭配得很好。」

胡智為6局投球被敲5支安打,失掉2分有1分自責,投出5次三振、另有1次保送,用球數81顆球中有55顆好球,目前降至防禦率1.64。最終助球隊以6:2贏球,奪本季首場勝投。

光芒3A德罕公牛(Durham Bulls)的投手群平均每2局就會出現1次保送,聯盟第二高,但胡智為兩場比賽累計11局投球,僅出現1次四死球,相當優異。

賽後胡智為對自己的表現感到高興,「我能好好控球,球的位置以及位移,這是我想要的事。」他說,「我可以走得更遠,這只是第二場比賽,球季還很漫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