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C羅締造歐戰百球史詩紀錄 率皇馬力退拜仁

2017/04/13 18:27

C羅踢進歐戰百球後欣喜若狂。(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今天在歐洲冠軍聯賽八強首戰梅開二度,不但率領皇家馬德里以2:1擊敗拜仁慕尼黑,更達成歐戰百球的偉大紀錄,成為歷史第一人。

慕尼黑在上半場第25分鐘靠著智利中場維達爾(Arturo Vidal)破門領先,但下半場才開踢2分鐘C羅就進球追平,同時也終止個人在歐冠連6場沒進球的低潮。

第77分鐘C羅踢進第2球後率馬德里逆轉戰局,正式晉升為歐戰百球的首位會員。

而C羅在歐戰百球中,歐冠盃就包含98球,其餘2球是在歐洲超級盃所踢進,在這之間,他為皇馬貢獻84球,其餘16球則是在曼聯所達成。

在C羅達成歐戰百球的偉業後,下一位有望達標的就是阿根廷天王梅西(Lionel Messi),他目前在歐戰累積97次進球,不過他所屬的巴塞隆納昨天以0:3慘遭尤文圖斯完封,下一戰若無法扳回一城,今年可能無法達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